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举行捐赠活动

时间:2016-07-25 17:43:07          来源:

         荀森报道:今年入夏以来,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河北邢台市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亲赴灾区,周密部署防汛抗洪捡险救灾工作。洪涝灾害牵挂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全体同志的心。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抗洪抢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援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连日来,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夜以继日联系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筹划捐赠事谊。7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举行捐赠活动,20多名爱心人士、企业和书画家为灾区奉献爱心。
 
 
          1  笔会现场.jpg
                                         笔会现场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秘书长戴述高参加活动,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杨骥川为灾区奉献书法作品..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秘书长戴述高参加活动,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杨骥川为灾区奉献书法作品
 
 
          3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赵达武在现场挥毫泼墨.jpg
                      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赵达武在现场挥毫泼墨
       洪水无情人有情,支援灾区我有责。作为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裁的徐金海,代表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湖南、江西洪涝灾区捐赠100万元,他表示,支援抗洪救灾,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是公司全体同仁的共识。秦皇岛圣蓝皇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辉,一直关注灾区的情况,正琢磨要为灾区做点什么,龙宇翔执行主席与他一沟通,立即一拍即合,捐赠现场,他代表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邢台洪涝灾区捐赠50万元。李辉对记者说,爱心捐赠是善事,是大爱, 是义务,我们一定会把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以报答人民群众对企业的厚爱。此次捐赠活动还得到北京jw万豪和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支持。
 
 
          4 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恒焱为灾区书写真情.jpg
                           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恒焱为灾区书写真情
 
 
          5著名画家万山河展示油画作品.jpg
                            著名画家万山河展示油画作品
 
 
          6工笔画画家赵小琴展示作品.jpg
                             工笔画画家赵小琴展示作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及其爱心工作委员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关于开展赈灾笔会的倡议一发出,立即得到书画家们的热烈响应。著名书画家爱新觉罗·恒焱、杨骥川、赵达武、万山河、舒勇、杜敬义、李春桥、胡建雄等,现场泼墨,吸引大家驻足观看,赢得一致好评。参加捐赠笔会的还有书画家张克思、陈跃丰、赵小琴、孔令义、李根、谢飞、石翔、刘文生、杨竹、许国立、农伟珍、杨文箐、贾宏光、董英华、马洁等。
 
 
          7著名艺术家舒勇捐赠书画作品.jpg
                              著名艺术家舒勇捐赠书画作品
 
 
          8书法家杜敬义展示作品.jpg
                                书法家杜敬义展示作品
 
 
          9书法家张克思展示作品.jpg
                                 书法家张克思展示作品
       湖南省驻京办宣传联络处处长戴虹、邢台市驻京办主任李瑞浩分别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邢台市人民政府接受捐赠,并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举行的爱心捐赠活动,感谢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书画艺术家的爱心善举。他们表示,一定珍惜大家的爱心,用好捐赠善款,将捐款立即送到重灾区和特困群众手里,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全国人民的关爱。
 
 
          10 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湖南、江西洪涝灾区捐赠100万元.jpg
         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湖南、江西洪涝灾区捐赠100万元
 
 
         11秦皇岛圣蓝皇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邢台洪涝灾区捐赠50万元.jpg
     秦皇岛圣蓝皇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邢台洪涝灾区捐赠50万元
                                                        (摄影:刘玉林)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把做好公益事业,作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职责,到目前为止,已援建爱心学校630余所,2008年以来,为救灾扶贫、助学兴教捐资3亿余元。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 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一如既往地做好扶贫帮困、救灾助学等公益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