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捐赠仪式在岳阳举行

时间:2016-09-01 10:01:08          来源:

         龙纲、吴立义报道: 8月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爱心捐赠仪式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艺术总监盛和泰,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文艳真等出席活动。
 
 
          1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致辞
       李运之在致辞中说,在最近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做好新形势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需要政府、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公益事业是扶贫济困的事业,是凝聚人心、增强正能量的事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将以自己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公益文化,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捐赠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2 西门子中国东区经理瞿国泰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岳阳中医院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西门子检验流水线一套.jpg
西门子中国东区经理瞿国泰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岳阳中医院捐赠西门子检验流水线一套
 
 
          3 李运之向华容县人民政府张大宏副县长颁发捐赠支票.jpg
                     李运之向华容县人民政府张大宏副县长颁发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上,西门子中国东区经理瞿国泰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岳阳中医院捐赠西门子检验流水线一套,为人民健康事业奉献爱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岳阳华容县水灾区新华垸捐赠5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嘉宾参观了捐赠的检验流水线设备,并和医生交流了捐赠设备的使用方法,同时敦促各级政府和接受捐赠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监管和使用好医疗设备以及爱心捐款,真正把捐款用到刀刃上,切实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加快灾后重建工作,改善人民生活水平。
 
 
          4 与会领导为西门子检验自动化流水线正式交接剪彩.jpg
                        与会领导为西门子检验自动化流水线正式交接剪彩
 
 
          5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jpg
                                         与会领导合影留
 
 
          6 与会领导参观西门子自动检验流水线.jpg
                             与会领导参观西门子自动检验流水线
                                              (摄影:林建、龙纲、吴立义)
       湖南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梁志强,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接待主任办向亚平,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等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