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广西艺术学院捐资助学

时间:2017-03-27 16:33:44          来源:

         林龙报道:“精准扶贫既需要智慧,也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担当。”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全国两会上说。3月20日,两会刚刚闭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广西艺术学院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助学活动,向100名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即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
 
 
          1、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讲话.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讲话
 
 
          2、广东先路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利瑷瑶讲话.jpg
                       广东先路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利瑷瑶讲话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说,广西艺术学院是一所有文化艺术底蕴的高等院校,学校和“一带一路”东盟国家院校开展了广泛的艺术交流与教育合作。希望此次助学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开拓者、传播者。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爱心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3、全国政协常委、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郑军里致答谢词.jpg
                        全国政协常委、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郑军里致答谢词
 
 
          4、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
       全国政协常委、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郑军里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行的爱心助学,表示将进一步借助社会力量全力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并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广东先路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利瑷瑶非常高兴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广西协力互助基金的带领下参与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她说,企业的生存价值就是回报社会,在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中,集团将投入更多的财力来回报社会,为爱心事业尽一份力量。
       为表达感激之情,艺术学院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民族歌舞器乐节目,并展示了创作的书画作品。
 
 
          5、广西艺术学院演出民族舞蹈.jpg
                              广西艺术学院演出民族舞蹈
 
 
          6、合影.jpg
                                           合影
                                          (摄影:吴凯雄)
       出席助学活动的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主任林建、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李小龙,澳门生态旅游协会会长黄小玲,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李文杰,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理事万朗,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焕春,爱心企业广东先路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家睿、执行主席陈东毅、董事潘泊谕、总经理吴倩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