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2017“万名学子助学计划”捐赠仪式在湘举行

时间:2017-08-28 14:36:59          来源:

         刘思敏报道:8月26日,由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洗心基金会”)发起的“万名学子助学计划”2017年度助学捐赠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洗心禅寺举行。洗心基金会捐赠230万元,东莞恒业印刷制品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爱心人士刘珈希和李兰芸分别捐赠20万元,共计300万元,575名寒门学子得到了爱心资助。有关部门领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义工代表、受助学子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1.jpg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已连续6年参加“万名学子助学计划”,这是一个聚集众人的力量,奉献爱心的平台。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的行动中来,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这是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增强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阻止贫困现象代际传递的爱心善举。
 
 
          2.jpg
       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邓文华,洗心禅寺方丈、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悟圣大和尚,副理事长范菊秋,捐赠方代表敖永军,义工代表叶如桂,受助学生代表杨寒相继发言,表达对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其中,为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伸出援助之手;鼓励受助学子积极向上,发奋学习,报效国家。
 
 
          3.jpg
 
 
          4.jpg
       龙宇翔、悟圣大和尚等向受助学生代表颁发现金支票板,洗心基金会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市县区代表向洗心基金会赠送了牌匾。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陶方桂,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湖南省人大原副主任肖雅如,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副部长彭崇谷、艺术总监李沛,湖南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李壮丽,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