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崔洪金荣膺真情天津2017年度人物

时间:2018-01-22 10:47:41          来源:

 

王艳报道:12月26日,由天津市文明办和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真情天津”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天津电视台如期举行。十位当选者用平凡而动人的事迹,传递着孝悌博爱、忠诚担当、诚实守信的良好家荣家风,向社会传递着真情大爱。
1.jpg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天津安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洪金,一位勤勉奋进的退伍老兵;一位乐善好施的慈善之星;一位诚实守信的成功社会人士,最终被评为真情天津2017年度人物。多年来,崔洪金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乐善好施的原则。
 
2.jpg
3.jpg

颁奖典礼上崔洪金的获奖感言是这样说的:诚信是母亲的教导,更是社会赋予的责任,诚实和守信就像两座大山一样,扛在自己的肩上,这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更是自己前进的不竭动力和方向,我将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将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带给企业带给社会,并且将社会公益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