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活动 >> 正文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12-06-19 10:51:53          来源:陈彦州

    陈彦州报道:2012年6月18日下午,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会祝贺,他对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要求中咨集团以20周年庆典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创中咨新的辉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纪昌,原交通部副部长胡希捷,总后军交运输部副部长孙凤乐,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政策法规司司长何建中出席活动。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总公司,是交通部直属企业,现为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工程建设领域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一流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业务横跨公路、市政、铁路、建筑、环境工程、测绘、信息化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具备了覆盖公路建设全行业的一条龙全过程服务能力,经营范围遍布全国,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勘察设计百强行列。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国锋向到会领导汇报了中咨集团20年取得的成绩,阐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思路,对各界领导和同仁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主任彭晟琳,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金海以及来自公路交通行业有关方面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了庆典。

 

1、6月18日下午,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 

       2012年6月18日下午,中国公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

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

        尔地到会祝贺。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交通部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庆祝活动。.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交通部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庆祝活动。

 

3、庆祝活动上举行了缤彩纷呈的文艺表演.jpg

庆祝活动上举行了缤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