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活动 >> 正文

中心领导参加中韩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

时间:2016-05-20 09:19:37          来源:

        荀森报道:应韩国驻华大使馆的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参加了5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韩国旅游年暨驻华韩国文化院建院9周年纪念活动,并就加强交流合作与韩国官员进行了友好交谈。
 
 
          1 纪念仪式.jpg
                                                   纪念仪式
 
 
          2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金钟合影.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金钟合影
       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金章洙大使、大韩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金钟副部长介绍了2016年韩国旅游年和驻华韩国文化院等情况,希望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韩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韩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韩建交以来,中心经常组织代表团访问韩国,多次接待韩国代表团访问中国,在文化艺术、体育、经济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张宗银在与金钟交谈中,介绍了中心的有关情况,希望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有关项目,为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增砖添瓦。金钟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为加强两国人民的交流所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保持合作的良好势头,发展两国的友好关系。金钟还在中心的“丝路金砖”上签名。
 
 
          3 富有韩国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jpg
                                富有韩国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
 
 
          4 韩纸韩服时装秀.jpg
                韩纸韩服时装秀
                             (摄影:吴光宇、陈彦州)
       纪念活动上,韩国国乐电视台艺术团演奏了《大长今》主题曲、《茉莉花》等曲目,韩国小姐表演了韩纸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