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活动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6-03-17 09:18:37          来源:

 各联络部、各特派员、中心各部办委: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慈善法》,明确了2016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团组会上多次发表了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于统一中心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推动国际文化传播工作再创佳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心领导的要求,各联络部、各特派员、中心各部办委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团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慈善法》,全面了解掌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明确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国优秀文化走向世界、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各联络部、各特派员、中心各部办委要高度重视抓好 “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筹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积极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组织干部职员听取当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传达报告。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心得交流、解答热点难点问题等多种形式,保证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并采取得力措施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学习的落实。
       各单位的学习贯彻情况要及时报中心宣传部,中心网站将刊发交流各单位的学习贯彻动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
                                                                                                                     二0一六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