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国影视大学朴广成校长来华访问

时间:2005-04-09 12:48:44          来源:

       为促进中韩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增进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会长的邀请,韩国影视大学朴广成校长及韩国三星电子集团一行10人,与2005年4月9日来华访问。

       4月9日下午三点,中心在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校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会长及张宗银副会长出席了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张副会长代表中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朴广成校长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韩两国自古为友好邻邦,双方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的“韩流”与韩国的“汉风”是新时期具有代表性的两股文化旋风,体现了两国人民对文化的相互喜爱与渴望。他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愿意成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繁荣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国影视大学朴广成校长对中心的热情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的访华加深了他对中国文化和教育的进一步了解,加强了中韩双方在文化领域的广泛合作。对两国和两国人民都十分有益,并欢迎中国学生到韩国影视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和深造,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也希望成为发展中韩友好关系的纽带和桥梁。

       在欢迎仪式上,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