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龙宇翔执行主席与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亲切会晤

时间:2012-02-03 15:02:48          来源:张晓帆

    张晓帆报道:2012年1月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访的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在广州亲切会晤,双方就经济贸易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龙宇翔首先对泰国人民遇受洪水灾害表示慰问。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高度关注泰国抗洪救灾进展,在去年泰国发生洪水灾害后,就积极组织中国的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为泰国抗洪救灾捐助了价值2000万元的物资。我们愿意继续关注和支持泰国灾后重建工作,为泰国人民的幸福安康出一份力。龙宇翔执行主席还向颂猜介绍了中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泰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颂猜对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对于泰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赠予泰方的价值2000万元的救灾物资,首批已经抵泰并用于灾后重建。泰方相信,有中国政府、中方机构及其他友好团体的支持,泰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特大洪灾,重建家园。他表示,未来中泰的文化、商贸交流将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泰方欢迎中国艺术家和艺术团体赴泰进行交流演出,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中泰文化、商贸交流的深化和发展。

       据了解,颂猜·翁沙瓦在6天的访问中,还走访了汕头、东莞和中山等地,进行文化建设考察和商贸交流等活动。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访的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在广州亲切会晤。.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访的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在广州亲切会晤。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来访的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赠送礼品。.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来访的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赠送礼品。(摄影:叶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