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联合国大会主席纳赛尔会见龙宇翔执行主席

时间:2012-07-09 12:40:33          来源:张晓帆

    张晓帆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纳赛尔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办好联合国公共行政日表彰奖励活动作出的特殊 贡献给以高度的评价。

  

纳赛尔主席与龙宇翔执行主席亲切握手。(摄影:远帆)

  

       纳赛尔主席热情地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联合国公共行政日活动的支持 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公共行政日期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带来的“水 墨聚焦”书画艺术展、“和谐之声”文艺演出和香港美食周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文 化活动,不仅为联合国公共行政日增添了色彩,也增进了国际间文化交流。希望 继续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世界 多元化文化的广泛交流与深入融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联合国公共行政 日的影响力,推动联合国公共事务不断向前发展。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纳赛尔主席赠送书画作品。(摄影:远帆)

 

       龙宇翔对纳赛尔主席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悠久, 底蕴深厚,十分愿意作为世界文化的一部分,与世界各国的优秀文化共融共生, 与各国人民和谐共享,希望通过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 今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联合国工作,继续积极参与 联合国各项活动,为推动国际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建设人类和谐、美好的家园作 出积极贡献。

 

纳赛尔主席与代表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