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龙宇翔会见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科尔内利娅·皮珀尔一行

时间:2012-10-24 11:33:04          来源:曹飞飞、陈彦州

    曹飞飞、陈彦州报道:2012年10月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京与到访的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科尔内利娅・皮珀尔阁下一行会面,就促进中德文化交流进行了友好交谈。

 

1、2012年10月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京与到访的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科尔内利娅·皮珀尔一行会面。

   2012年10月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京与到访的德国外交

        部国务部长科尔内利娅·皮珀尔一行会面。 

 

       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致力于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近年来,随着中德两国经济、贸易领域的密切合作,德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日益增强,文化交流活动也越来越频繁。为进一步增进中德两国文化交流,传播灿烂悠久的中国民族文化,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在德国柏林、法兰克福建立中德文化交流中心,使之成为中德两国友好交流的纽带。

 

2、龙宇翔执行主席与科尔内利娅·皮珀尔部长亲切握手。.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与科尔内利娅·皮珀尔部长亲切握手。

 

       科尔内利娅・皮珀尔非常赞同龙宇翔就增进中德文化交流所提的建议,并表示德国外交部长期支持中德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并简要介绍了德国在中国的文化机构——歌德学院北京分院的有关情况。她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密切合作,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了解和喜爱德国文化,进一步增进中德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3、龙宇翔执行主席与德国外交部研究与学术关系政策司司长安娜·普润兹女士友好交流。.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与德国外交部研究与学术关系政策司司长安娜·普润兹女士友好交流。 

 

       德国外交部研究与学术关系政策司司长安娜•普润兹女士,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首席馆员李德仁博士,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文化处主任薄瀚德博士,德中文化交流会主席、德国中促集团董事长张彧女士,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外联部副部长曹飞飞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