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中心东北联络部向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赠送画像

时间:2013-05-11 13:50:50          来源:

       在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赤道几内亚总统特奥多罗•奥比昂•恩圭马•姆巴索戈71周岁生日到来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北联络部邀请辽宁博雅书画院著名的人物肖像画家、军转干部孙生才,用半个多月时间,精心为奥比昂总统绘制了一幅四尺的中国画画像,经沈阳市著名装裱师、军转干部肖娟女士纯手工装裱之后,委托正在赤道几内亚援建施工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第六工程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宝,于5月12日如约来到总统府,当面送交奥比昂总统,并衷心地祝福总统阁下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奥比昂总统兴致勃勃地端详画像许久,十分高兴地说:“这是中国人民对我生日的最好礼物,我祝愿并相信赤中两国和人民之间的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向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赠送画像.jpg

  2013年5月12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第六工程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宝

       受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北联络部委托向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赠送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