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龙宇翔执行主席会见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

时间:2013-07-16 14:40:38          来源:周楠

    宋碧鸿报道: 7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泰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友谊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一行。.jpg

7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一行。

 

       龙宇翔在会谈中表示,文化交流始终在发展中泰两国关系中起着重要作用,并得到泰国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历来重视与泰国的文化交流,曾先后组织中国文化艺术代表团多次访问泰国,举办“中泰一家亲”、中泰两国建交庆典文化交流活动,在泰国皇宫举办“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以及中泰拳王争霸赛等活动。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深入,中心将与泰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中泰两国及人民的深厚友谊。

 

2、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赠送纪念品。.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泰国文化部长颂他雅赠送纪念品。

 

       颂他雅表示,泰国从王室到民众都非常重视对华关系,视中国为好朋友、好伙伴。泰国文化部一直重视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希望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两国包括文化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泰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3、会谈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jpg

会谈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驻泰国特派员陈彬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