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联合国副秘书长贾扬塔·达纳帕拉来我中心访问

时间:2013-09-16 17:29:06          来源: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左)、执行主席龙宇翔(右)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贾扬塔•达纳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左)、执行主席龙宇翔(右)在北京会见了

         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贾扬塔•达纳帕拉(中)。

 

    宋碧鸿报道:2013年9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贾扬塔•达纳帕拉(Jayantha Dhanapala)。

       龙宇翔首先对贾扬塔•达纳帕拉副秘书长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进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近些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积极参与联合国活动,通过联合国,向世界各国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有力地促进了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加深了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他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联合国的工作,积极参与联合国环境与发展会议以及联合国公共行政日“和谐之声”文艺演出等活动,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构建持久和平的和谐世界做出积极的贡献。

       贾扬塔•达纳帕拉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对联合国公共行政日等活动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近些年来在联合国公共行政日活动期间举办的“水墨聚焦”书画艺术展、“和谐之声”文艺演出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不仅为联合国公共行政日增添了色彩,也有力地促进了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他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世界多元化文化的广泛交流与深入融合。贾扬塔•达纳帕拉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继续发挥文化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合国以及其他国际组织举办的文化和公益活动,为增进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友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