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应邀参加中塞经济论坛并受到塞内加尔总统接见

时间:2014-02-28 10:50:59          来源:

    周楠报道:2014年2月21日上午,由塞内加尔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塞经济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受邀参加此次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向中国推介塞内加尔的投资机会,促进中塞两国的商业往来及发展。

 

1、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在中塞经济论坛上致辞。(摄影:周楠).JPG

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在中塞经济论坛上致辞。

 

2014.2.21 周楠摄影2.jpg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与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在中塞经济论坛上亲切交流。

                                                    (摄影:周楠)

 

       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在论坛上表示,中塞合作潜力巨大,塞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两国合作,深化战略伙伴关系。他指出,私有领域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地位重要,希望能够加强这方面的合作,并鼓励中国企业赴塞内加尔投资。

       论坛结束后,萨勒总统接见了艾米尔副主席,他表示,希望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为中塞两国文化交流搭建桥梁,进一步深化两国在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塞内加尔对外经贸促进部部长及中塞企业家代表也出席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