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加深中韩友谊 推动交流合作

龙宇翔与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会见

时间:2017-08-25 09:36:27          来源:

         吕钼报道:8月23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同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就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韩国的友好合作交流进行了亲切交谈。
 
 
          1 龙宇翔与丁世均.jpg
                        龙宇翔与丁世均
 
 
          2 龙宇翔与丁世均会谈.jpg
                       龙宇翔与丁世均会谈
       丁世均欢迎龙宇翔一行到韩国国会访问,祝贺龙宇翔获得鲜文大学名誉博士学位。在交谈中,丁世均表示,韩中两国是友好近邻,“萨德”问题给韩中关系发展造成困扰,对此深表遗憾。这就如同家人或朋友之间也有关系不好的时候,但我们要全力以赴,改善现状。丁世均希望,韩中两国民间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韩中关系健康发展。
 
 
         3 龙宇翔向丁世均赠送张靓亮创作的艺术作品.jpg
       龙宇翔向丁世均赠送张靓亮创作的艺术作品
       龙宇翔感谢丁世均在百忙之中会见代表团一行,转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向丁世均议长的问候。龙宇翔向丁世均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中韩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学等领域的交往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现在由于“萨德”问题,给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都带来了不利影响,这是我们都不愿看到的。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韩关系,希望韩方高度重视中方重大关切,妥善处理有关“萨德”问题,为中韩关系改善和发展扫除障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积极加强两国民间交流,促进两国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龙宇翔邀请韩国参加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俄罗斯冰球协会举办的“一带一路”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丁世均议长表示积极支持参加。
 
 
         4 赠送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队服.jpg
                         赠送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队服
       会谈结束后,龙宇翔向丁世均赠送了由张靓亮创作的艺术作品和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队服。韩国鲜文大学校长黄善祚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