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拥军慰问 >> 正文

建军83周年慰问总参谋部

时间:2010-07-29 12:51:59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增进军地文化交流,2010年7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张裕集团总经理周洪江率书画艺术家赴总参谋部,举办拥军慰问笔会,捐赠价值150万元的张裕葡萄酒,慰问总参管理保障部官兵,共庆“八一”建军节。
       参加慰问笔会的刘艺、候德昌、杨骥川、杨竹、张雪明等二十位著名书画家,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挥毫泼墨,为总参管理保障部创作了一批弘扬主旋律,讴歌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书画艺术精品。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张裕集团专门制作了“拥军美酒”,慰问部队官兵。
       龙宇翔执行主席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和张裕集团祝贺总参谋部官兵“八一”建军节快乐,对总参首长、总参各级部门,特别是总参管理保障部对中心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心历来高度重视拥军工作,支持军队文化建设,为加强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增进鱼水情深,共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侯树森上将对中心、张裕集团和各位艺术家对总参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向中心、张裕集团和书画艺术委赠送了感谢奖牌,向各位书画家赠送了感谢证书。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军地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为国家各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参管理保障部部长冷德贵将军、政委黄斌将军和中心副主席戴述高将军、中心办公厅主任彭城琳以及张裕集团副总经理候江山等一同出席了慰问活动。慰问仪式由冷德贵部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