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拥军慰问 >> 正文

慰问二炮官兵 支持国防建设

时间:2010-07-30 12:51:50          来源:

       2010年7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和张裕集团专门赴第二炮兵司令部,举办拥军慰问笔会,捐赠价值150万元的张裕葡萄酒,慰问第二炮兵司令部官兵,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
       龙宇翔执行主席代表慰问团一行首先向二炮司令部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二炮部队肩负着重要的国防使命,任务光荣而艰巨,特别是二炮的各基层部队,勇于克服困难,战胜挑战,为国家和军队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将继续支持二炮部队的各项建设,为加强军地文化交流,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做出积极贡献。
       二炮司令部副参谋长葛钜昌将军对中心、张裕集团和各位书画家对二炮司令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慰问团赠送了感谢奖牌和证书。他表示,二炮部队始终以忠诚履行使命,献身国防事业,构建和谐社会为使命。他希望继续加强同中心的文化交流,不断丰富二炮部队的文化生活,激励二炮官兵努力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使命。
       慰问仪式由二炮司令部直属工作部政委张凤来主持。中心办公厅主任彭城琳、张裕集团总经理周洪江、副总经理候江山等一同出席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