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英雄传说2012中日搏击王者争霸赛”精彩竞技

时间:2012-07-11 17:45:23          来源:陈彦州

   陈彦州报道:2012年7月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承办,昆山市体育局、江苏元圣投资有限公司、日本Chinese Fighting Promotion赛事推广机构协办的“英雄传说2012中日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江苏昆山体育馆落下帷幕。

 

1、65公斤级的比赛,中国的丁宁战胜日本的甲斐将太,为中国队打响头炮。.jpg

 

 

65公斤级的比赛,中国的丁宁战胜日本的甲斐将太,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2、60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张波对阵日本的叶山翔平,张波最终险胜对手。.jpg

 

 

60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张波对阵日本的叶山翔平,张波最终险胜对手。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将军宣布比赛开幕, 七对中日搏击选手展开激烈角逐。65公斤级的比赛,中国的丁宁战胜日本的甲斐将太,为中国队打响头炮。63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邓立对阵日本的田园显悟,这是一场中日新生代拳手的较量,最终中国选手惜败。60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张波对阵日本的叶山翔平,张波最终险胜对手。另一场60公斤级的比赛,由来自中华台北的范仲杰对阵日本的万田千晴。范仲杰来自中国宝岛台湾,并非职业拳手,他是医学技术博士在读生。不过范仲杰已经有了17年的功夫搏击根底然而面对职业对手,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第二回合被万田千晴TKO。66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董江涛对阵长田真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毫无保留的全力以赴,多次击中对方的脸部和头部。在一次互相攻击中,董江涛一记直拳击中对方面部,长田真一应声倒地,惨遭KO。64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康恩对阵日本的巨辉。康恩虽然是盛华俱乐部的中坚力量,但由于有8个月的时候未做系统训练,在进攻和防守上略显下风,最终不敌来自日本的巨辉。此时中日比分三比三,胜负决定于最后一战。70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的徐琰对阵日本的晴矢。比赛开始后,徐琰就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多次将对手击倒在地。更是在一次双方互博的情况下一记正踹直接KO对手,用时1分钟,为中国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3、在一次互相攻击中,董江涛一记直拳击中对方面部,长田真一应声倒地,惨遭KO。.jpg

 

     在一次互相攻击中,董江涛一记直拳击中对方面部,长田真一应声倒地,惨遭KO。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