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王者争霸 英雄对决 搏击旋风 搅动星城 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1-09-22 18:08:48          来源:远帆

     9月21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深圳帝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长沙神农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 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11年是中泰建交36周年,中国功夫是和泰国泰拳都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世界主流格斗技的代表,近百年来,始终引领者世界武技发展的潮流。我们值此机会举办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既是向中泰友好建交36周年献礼,也是向全世界展示亚洲文化的魅力和风采。

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2011年11月5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这是目前世界上规格最高、阵容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搏击赛事。大赛汇聚了包括K-1、WBC、THAI FIGHT、FIGHT CODE等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格斗组织的拳坛王者,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Yodsanklai )、非洲猎豹胡斯.哥路沙(Vuyisile Colossa)、皇家拳师——蓝桑坤(Lamsongkram)等均将参与本次大赛。

武术是中国的国粹,近年来,在国内上演的多场中外对抗比赛中,中国功夫大获全胜。但在与国际规则不完全接轨的情况下,外战屡屡受挫,我们的胜利备受质疑。此次世界一线拳王齐聚中国,将是对中国武术的最大考验。中国参赛队员名将小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草原雄鹰巴特尔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们表示,中国功夫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流派,此次赛事将是中国武术冲向世界擂台的最佳机会,我们必将全力以赴,进行绝地反击。

组委会透露,此次大赛落户长沙,是经过多方考量,除了超强的选手阵容之外,现场制作也将创造历史。长沙贺龙体育场是中国大陆第四大体育场,大赛现场制作团队包含了CCTV、K-1、湖南电视台等世界一流的创意和执行团队,制作方不惜斥巨资引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无论灯光、舞美﹑音响都达国际水准,长达3小时的巅峰对决,6万人的震撼现场,将创造史诗般的经典之作。届时,不仅为长沙人民奉上一份精彩的搏击盛宴,还将吸引世界各国搏击爱好者的目光。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湖南省文化厅厅长周佣金、湖南省侨办巡视员阳春娥、湖南省广播电视厅巡视员龙佑云、湖南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主任程建平、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卓民、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秘书长邹国俊、英雄传说赛事组委会总监袁杰出席新闻发布会。

著名武术大师、《少林寺》主演于海、著名演员《三国演义》关云长的扮演者陆树铭现身发布会现场,香港著名影星、“七小福”成员元华、元秋专程从香港赶赴现场,并代表师兄洪金宝和元彪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原少林寺四大护法之一、深圳天基权科技集团董事长释延豹作为企业代表,表示武术是中国文化的瑰宝,天基权和所有中国的企业,都应该关注中国武术的发展,全力支持中国队冲向世界,促进中国优秀文化在世界的传播。

 

 

 

1、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9月21日在长沙举行 .jpg

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9月21日在长沙举行。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3、龙宇翔执行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