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英雄传说2015盛大开启 亚洲武林决战巅峰

时间:2015-03-30 12:09:18          来源:文:姚俊成 图:龙人 网络编辑:王姿懿

 

        3月28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海卫视、正瑞体育联合主办,深圳市英雄传说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中冠英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赛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5”全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英雄传说国际训练中心基地盛大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静,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夏炀,以及部分企事业代表、各大拳馆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英雄传说2015”全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英雄传说2015”全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英雄传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搏击品牌赛事。自2007年开赛以来,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长沙、济南、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成功举办了多场国际顶级大赛。2014年,在深圳福田区政府的支持下,“英雄传说深圳总部”落户福田,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文化新名片。
        2015年,“英雄传说”将采用全新赛制,全年举办两个赛季累计超过35场国际大赛。第一赛季“亚洲巅峰”将于5月8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集聚中国、日本、泰国三个最具格斗传统的强国,由日本踢拳大佬佐藤嘉洋、泰拳天王雅桑克莱、中国“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分别率领格斗新老力量,集中在60KG、64KG、68KG、72KG四个亚洲优势体重级别,在5至8月三个月的时间内连续11周,在深圳、重庆以及其他地区,进行中日泰16对16人的淘汰赛,最终决出各级别的亚洲王者。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并发布会并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目前,中国战队选拔已经全面展开。广东及港澳地区的预选赛于当天下午打响。同时,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选手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职业俱乐部联赛的预选赛,最终入选者将代表中国队进入“英雄传说”的比赛。
       启动仪式现场,青海卫视与英雄传说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海卫视将作为独家卫视平台对“英雄传说”大赛向全球直播。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静,福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静,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夏炀,以及部分企事业参与赛事启动仪式。
                         (摄影:龙人)                                                  
       发布会上,作为前散打冠军的“英雄传说”创始人兼组委会执行主席邹国俊表示:“英雄传说的目标就是在 保证高水准赛事品质的情况下,让更多的年轻人拥有梦想的舞台,并拿出足够的耐心陪伴他们成长!我们呼唤英雄,我们更潜心耕耘英雄的土壤。这不是什么情怀,这是使命,英雄传说可以做到!英雄传说从来出手不凡,以前是,以后仍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