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搏击王者争霸赛深圳开擂

时间:2015-05-14 11:10:29          来源:远帆

        5月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联袂举办的2015“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搏击王者争霸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福田区体育公园体育馆盛大开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胜者颁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 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获奖选手徐琰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 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获奖选手徐琰颁奖
    2007年,“英雄传说”在深圳打响首战。随后在北京、上海、长沙、济南、马来西亚等地成功举办了多场国际顶级大赛。去年,在福田区政府的支持下,“英雄传说深圳总部”落户福田,致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文化新名片。而同时,“英雄传说”搏击赛也在8年后终于“回家”,今年该项赛事从深圳率先打响。据了解,今年该项大赛将采取全新赛制,全年举办两个赛季超过35场国际大赛。5月份举行的深圳站赛事围绕中泰对决,6月份举行的重庆站赛事围绕中日对决。经过16对16人的淘汰赛后,8月底将在敦煌上演决赛,决出谁是真正的自由搏击界顶级高手。
    今天的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60公斤级八强赛,中方代表为刘连峰、赵伟、朱帅、杨明 。第二部分为超级赛,由中国选手王鑫对阵泰国选手洛考旺,中国选手纪文豪对阵泰国选手洛侬亚贴。第三部分为明星赛,由目前我国自由搏击70公斤级“一哥”徐琰对阵泰国拳坛明星辛玛莫。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中国的自由搏击新星杨明,及来自泰国的塞颂邦淘汰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成为深圳站中泰对决60公斤级闯入决赛的两位选手,两人将在6月5日踏上该赛事决赛擂台。
 
 
          中泰选手之间的比赛精彩激烈。.jpg
                         中泰选手之间的比赛精彩激烈。  
    中国选手王鑫和纪文豪在比赛中都有上乘表现,各自战胜对手获得奖杯。
    徐琰更是上演了一场赛事奇观,开赛仅仅几十秒钟,即以闪电般的组合拳,将对手击倒在拳台一角获得完胜。虽然只是参加明星赛,并不计专业成绩,但是徐琰依旧认真备战。赛前在训练馆中他表示:“我愿意为‘英雄传说’赛事做出自己的贡献,这里是我国自由搏击界储备新生力量的舞台。我们要在世界武林屹立不倒,就必须有这样的平台让我们的青年选手有‘出头’机会。今天是60公斤级的比赛,虽与我无关,但是为了让深圳观众能领略自由搏击运动的魅力,我愿站上表演赛舞台,给大家带去精彩与刺激的感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