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中国搏击运动迈入“巨头时代”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世界搏击跨年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5-12-17 10:04:11          来源:

         12月16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万宁市人民政府、青海卫视联合主办的“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世界搏击跨年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西北联络部部长杨信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邵世伟、海南省万宁市委常委王如龙及海南华润石梅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国际搏击名将康恩、徐琰、刘威领衔中国队主战拳手集体亮相。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在发布会上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在发布会上致辞
      “英雄传说-决战华润石梅湾”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海南华润石梅湾打响。这是英雄传说2015年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今年“亚洲巅峰”系列赛事的延续。2015年,英雄传说采用全新赛制,集结中国、日本、泰国亚洲三大搏击强国的新老力量,组建史上最大规模组团对决,连续11周现场直播,从北京、深圳、重庆到敦煌,中国拳手一路过关斩将,向亚洲金腰带发起冲击。一大批中国拳坛新星惊艳亮相,争夺亚洲金腰带的同时,逐渐成长为中国搏击界的中坚力量。这次在海南的中外对决,中方主战阵容将由国际搏击名将“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领衔,带领包括刘威、孟庆浩、庄树松、唐尧、杨浩东等在“英雄传说-亚洲巅峰”锻造和成长起来的中国职业搏击新生力量,迎战来自包括K-1、欧洲GLORY、WBC Muaythai等世界职业搏击组织的现役一线拳王,展开超级王者之间的对决。
       盛和泰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全人类的共同语言,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也能塑造不轻言气馁的品格和追求卓越的生活态度,还能使不同国家、民族之间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深化友谊。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各国搏击文化提供广阔舞台,促进各国选手乃至各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播撒和平与友谊的理念。   
 
 
          与会领导与参赛拳手合影留念.jpg
                                             与会领导与参赛拳手合影留念
       邵世伟在发言中就当今中国搏击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分析;王如龙介绍了万宁市的风土人情以及同搏击运动的渊源;“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邹国俊介绍了2016年赛事具体规划。2016年,“英雄传说”将进一步开拓福建、珠海以及海南岛赛区,继续与青海卫视携手,呈现2个赛季、超10大海内外城市80场职业排名赛、11场亚洲巅峰、11场世界争霸、一场年终盛典全球直播的搏击盛宴。
       发布会上,“英雄传说”还与诸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