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中心领导参加2016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06-08 17:01:54          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1、.jpg

 

  张晓帆报道6月2日,2016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DSC05258.jpg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是中国篮球宝贵的赛事资源。从2005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赛事的成功举办,使中国国家队在国内就有机会和世界顶级球队进行切磋较量,从而提升国家男篮热身比赛质量,提高竞技水平,同时也让众多不同地方的球迷体验篮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活动并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多次成功举办“英雄传说——国际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T—one泰拳争霸赛”等赛事,今后将一如既往组织好重大体育比赛,为加强文化体育传播、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DSC05288.jpg

DSC05298.jpg

 

  今年的赛事将于7月5日至9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北京拥有深厚的体育文化积淀,尤其是篮球,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希望斯杯的到来,能够让北京人民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篮球赛事的精彩与激情。本次赛事邀请了中国队、阿根廷队、法国队和尼日利亚队参赛,其中中国、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都将派遣主力出场,本届赛事是这三只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之前重要的备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