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龙宇翔在平昌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

时间:2018-02-12 14:51:11          来源:

 

刘思敏报道:2月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在平昌会见,并一同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xiao 龙宇翔(右)与霍震霆(左).jpg
                                              龙宇翔(右)与霍震霆(左)
龙宇翔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并预祝此次冬奥会圆满成功。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球运动和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进行改革探索,积极为中国冰球的发展和普及,为助推2022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此次到访,我们将认真学习韩国举办冬奥会的经验,为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借鉴,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合作,为北京冬奥会积累经验、储备力量。
霍震霆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平昌冬奥会将对提高整个亚洲的冬季体育水平产生积极作用,受气候环境和运动习惯的影响,与欧美国家相比,亚洲国家整体冬季运动水平不高,也许平昌冬奥会就是一个契机,让冬季运动在亚洲变得更普及,同时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他表示,祝贺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取得成就,希望再接再厉,为2022北京冬奥会争光,同时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与国际奥委会全面交流合作,携手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