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龙宇翔会见韩国总统特使宋永吉

时间:2018-02-12 15:01:16          来源:

 

张晓帆报道:2月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平昌与韩国总统特使宋永吉共同出席招待会和冬奥会开幕式并进行亲切友好交流,双方就韩国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开启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xiao 1 龙宇翔(右)与宋永吉(左).jpg
                                                                      龙宇翔(右)与宋永吉(左)
龙宇翔与宋永吉是多年的老朋友,老朋友见面分外亲切。龙宇翔表示,多年来,在双方的推动下,中韩两国在经济、文化、体育、教育、电影电视等方面的交流硕果累累,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习近平主席同文在寅总统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两国人民福祉为念,秉持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基本原则,坚持以诚相待的为邻之道,把握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继续与韩国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加深人民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xiao 2 合影.jpg
                                                                              合影
宋永吉非常高兴在平昌冬奥会再次见到龙宇翔主席,并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与韩国在文化、体育、教育、电影电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文在寅总统不久前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并在1月与习近平主席通了电话,表示期待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发展势头,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展。愿同中方一道,致力于通过对话谈判解决问题,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双方要积极落实两国高层达成的共识,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主流和方向,未来韩方将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文化、教育、体育、电影电视等方面,加强互信和务实,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顺应两国民众期望,夯实韩中友好关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