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加强中英交流合作 促进马球运动落户中国

时间:2018-06-05 16:38:31          来源:

李雨静报道:6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勋爵在中华善德网座谈。双方就加强体育方面特别是马球运动等体育项目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1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2龙宇翔(右)与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在中华善德网演播厅合影.JPG
龙宇翔(右)与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在中华善德网演播厅合影
龙宇翔对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华善德网的基本情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善德文化发展委员会是中心8个专业委员会之一,中华善德网是中心主办的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善德文化发展委员会、中华善德网以“善行四海、德泽五洲”为宗旨,致力于倡导厚德善行,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和国际传播,推动中国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同时,中心也注重体育项目的发展。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由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正在积极备战。英国是马球运动强国,希望通过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的访问,推进中英两国“皇家马球”运动的合作,推动马球运动落户中国。对于马球运动的落户地,龙宇翔表示,马球落户深圳是最好的选择。深圳地处广东东南部,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现已发展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都市。深圳也是重要的边境口岸城市,目前已对51个国家人员从深圳机场入境可144小时免签,进出境便利。同时,深圳温度适宜,适合马匹生长等。深圳具备开展马球运动的诸多条件,欢迎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前去考察。
3龙宇翔赠送湖南岁越黑茶给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JPG
龙宇翔赠送湖南岁越黑茶给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
4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赠送书籍给龙宇翔.JPG
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赠送书籍给龙宇翔
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对龙宇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马球运动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还可以带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也能促进中英两国关系的友好发展。作为一位资深的马球运动爱好者,他正为推动马球运动落户中国而努力。对于龙宇翔主席提到的中英两国“皇家马球”项目的合作,他非常支持,并说到,目前英国马球与香港马球俱乐部已达成合作,为中国的青少年开设马球培训课程等,希望能进一步把马球运动引到中国内地。他表示,他和他的团队会去龙宇翔主席推荐的深圳实地考察,也期待龙宇翔主席能够带领昆仑鸿星冰球团队到英国伦敦访问。
5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为“中华小孝星”系列荣誉证书签名.JPG
迈克尔·巴克马斯特·布朗为“中华小孝星”系列荣誉证书签名
6合影.JPG
合影
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参与座谈。(摄影:王晓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