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到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25 13:35:30          来源:

3月23-2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到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副书记杨方等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下一步继续推动宁德市文化、经贸与国际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推动福鼎白茶国际化产业发展和进一步走向世界进行深入探讨。
1考察调研宁德时代.jpg
考察调研宁德时代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过硬的技术和产品,希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己的领域做精做细,持续维护和保持良好的品牌声誉。他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致力于国际文化传播与交流工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先后与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各种文化交流活动,新能源电池的研究开发等项目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交流合作空间巨大,能够有效的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积极搭建文化经贸交流平台,向世界传播和推广中国品牌,不断强化“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文相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并希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为国家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2参观宁德时代发展历程.jpg
参观宁德时代发展历程
3参观宁德时代创新产品.jpg
参观宁德时代创新产品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给予宁德时代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已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并成功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也是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厂商。在全球动力电池企业排名中,宁德时代连续五年登顶世界第一。希望继续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紧密合作,积极推动宁德时代新能源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4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曾毓群赠送陈春勇书画作品.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曾毓群赠送陈春勇书画作品
5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曾毓群赠送林家卫书画作品.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曾毓群赠送林家卫书画作品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原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全国政协委员、福建民建主委吴志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家陈春勇、林家卫;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监冯春艳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