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新疆库尔勒市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06 16:58:05          来源:

3月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新疆库尔勒市香梨馕产业园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活动。
1.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艾买•依民提一行,为兰干乡200多位妇女群众送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6户残疾高龄孤寡老人发放节日慰问金。活动期间,艾买•依民提亲自将每份爱心物资送到群众手中,并逐一亲切的祝贺她们节日快乐,鼓励她们要勤劳致富,做到家庭和睦、邻里友爱。他表示,如今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只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立自强、艰苦奋斗,才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2.jpg
兰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地里木拉提•麦合木提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带着节日的祝福再次慰问兰干乡妇女群众,是非常有爱心的。妇女在家庭中扮演者女儿、妻子、母亲的重要角色,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全乡的妇女节日快乐、家庭幸福、阖家欢乐、日子红红火火!
3.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爱心公益事业,多次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深入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爱心慰问和爱心助学活动,今后将持续用实际行动支持边疆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