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江苏邳州王杰小学捐款

时间:2013-05-31 18:37:00       编辑:陈彦州

       陈彦州报道:2013年5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六一儿童节向江苏省邳州市王杰小学捐款仪式在邳州市王杰小学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将军,邳州市市委常委宋彭,邳州市教育局局长沙之品等出席捐款仪式。

 

1、六一儿童节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江苏省邳州市王杰小学捐款仪式在邳州市王杰小学举行。.jpg 

  六一儿童节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江苏省邳州市

        王杰小学捐款仪式在邳州市王杰小学举行。

 

       戴述高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希望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关注孩子。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把搞好教育当作关系国家未来发展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并要求市委、市政府要监督和使用好爱心捐款,真正把爱心捐款用到实处,切实改善王杰小学的教学环境。他希望学生们要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王杰精神”,将来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邳州市王杰小学是1992年7月14日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以烈士王杰命名的小学。多年来,王杰小学一直把“弘扬王杰精神、培育四有新人”作为办学目标,取得骄人的成绩。但是,长期以来,王杰小学校舍陈旧,室内光线暗淡,办学条件急需改善,地方政府和教育局四处筹集资金建设了一座建筑面积2000平米的教学楼,并于2012年9月投入使用。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戴述高秘书长代表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王杰小学捐款。.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戴述高秘书长代表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王杰小学捐款。

 

       邳州市委常委宋彭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衷心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对邳州教育的帮助支持,感谢陈登光、邱文显、王炳顺、王清怡等爱心企业家对邳州教育的慷慨奉献,他希望王杰小学全体师生把这份爱心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邳州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

 

3、邳州市相关领导和王杰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款仪式。.jpg

邳州市相关领导和王杰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款仪式。